我言水寒

知我罪我 其惟春秋

/酒后的要求kiss

我错了。这是当初的某篇嫌写得不好删了,结果模糊的记忆将其美化。现如今凭着零散碎片拼凑出来w

原谅我有好些阵子没碰梦间集只能写写基础的神仙哥哥们。(没办法,阿官剧情清汤寡水)

「飞燕/银缕拂尘/寒玉金铃/屠龙刀/青莲剑/秋水剑/归一剑/天罡剑/灵蛇」

微甜食用愉快。

越轨预警(我感觉我在开破车的边缘试探)

‖飞燕‖

你抬头仰视他新近常爱停驻的那根树干,大爷遛弯似的绕了它一圈却并没发现熟悉的衣角,迫不得已便吹了声哨。

青年人分明是从旁边树上跳下来的,站定在你跟前。就他刚才的站位而言,敢情这人就高高在上看你猴似的表演??

飞燕抱着臂,看似不耐烦的样子,嘴角的弧度却是弯的:“什么事?”

“——你喝酒了?”不等你回话,他又说。眉头似乎微蹙了下。

“..想亲。”

“?”

“想亲燕燕。”

“...”他黑纱下的眸光波荡,“不行。”

“燕燕——”近前扯住他的袖摆。(要不要蹭上去呢?)

“...”

然后飞燕轻轻叹了句。

“这种事情..当然应该是男子主动啊。”况且尊上他知道吗??[特别关心]

“噢,”你继续锲而不舍盯他,“那燕燕亲我。”你尊上不知道的。

“...”

飞燕无奈。

于是俯身快速地、几近是蜻蜓点水般亲亲你的嘴角,“莫要告诉尊上。”

..感觉还没尊上地位高。

——喂,尊上吗,对飞燕亲我了。

‖拂尘‖

拂尘的眉只差没拧成条麻花,显然你这酒气儿在他这里分外不见喜。

“天色已晚,不去歇息,跑来做什么?”

你抬袖嗅嗅:“...好像..是有点味道..??”因心不甘情不愿而咽下后半句“那我改明儿来造访”,你,选择沉默。

“...”

虽然早看不惯他捂得严严实实的装束想扒衣服,但先亲要紧。

于是你把脸偏过去。

这是平常想都不敢想的举动,尽管在一起两年多。 ..手恐怕都没牵过几次吧?!

“亲我。”

没动静。

拂尘既没退后也没亲近过来,就好像老僧入定在那里了,心里没准还琢磨你今儿个是不是耍什么酒疯。

只好由你更靠近一步。(如果等十秒没反应就要采取霸王硬上弓?)

然 他最终也没能给你这十秒后的机会。他扳过你脑袋,覆过来似乎气势汹汹像那么回事。

说是亲,实际是极生涩地在你唇上狠咬了一口。简单来说,是没亲过,没经验,他不会。

拂尘身上携有冷冽的香。

呼吸相闻的近距离。

近到可见轻轻颤动的纤长的睫毛,和脸颊上细细的小绒毛。

“记住,今日你所为。”

好的好的。

‖金铃‖

什么时候他这样高了呢。

居然还要你稍微踮着些脚,一头栽进对方怀里。

“抱歉,”你扶着他的手臂站稳,“弄脏你衣服。”你知道金铃儿是有点好洁的。

“没有关系,”他担忧地看着你,顺手探探你脸颊,“你喝多了。”

我知道啊我知道!

“下次别这般不顾身体了。”

被教育了..

你郁闷得差点一口老血喷出来,结果被人家曲解了意思。

“我去厨下熬点醒酒汤,或者你先催吐一点出来看会不会舒服一点?”他虚虚护着你,帮你顺背。

..怎么办这么乖巧都不好意思下手啊!!

只能拉着衣服不让人走。金铃不解地微蹲下来看你情况。然后趁其不备出其不意啄了一下耳垂。

糟糕,他脸红好可爱。

‖屠龙‖

和队里屠龙及其他几个夜篝火豪饮,结果都是些不胜酒力的,堪堪喝了几杯便去一旁打地铺睡了。

留下你跟屠龙。

大好时机。

你向他倾过脸去。

“干什么?”他不明就里。

“亲我呀。”你点点面颊。

“...”

“快亲!”

“咳...”

“...”

(眼神威胁?)

屠龙把碗往地上一搁,四顾张望一下,然后在你差点下意识瑟缩回去时,单手揽住你的腰,靠过来在你脸上重重“叭”了一口。

“满意了吧。”他哼哼道。

简直,心满意足。

‖青莲‖

同你比拼酒量结局隐有分晓。谁叫某位是公认的千杯不倒。但你在一众兄弟中间也是数一数二的了。

瞥见你端杯不饮,抬头目光与你交汇。

眸子浑不似酗酒客般清清亮,面上倒泛着愉悦的红晕。

表示一开始还以为你是要先投降认输,没料想听了这么个有趣的提议。

于是毫不避讳打了个酒嗝,真的依言做了。

吻住你的唇的时候还故意一并亲走了唇上的残酒,事了笑得像得了糖的孩子。

“如此这样,你在眼中,也在唇间。”

啊啊啊请你不要舔唇啊啊啊!!

‖秋水‖

喝酒嘛..

从来不会说嫌弃你的酒量差,况你这喝的还是桂花酒,不太醉人也没什么醺味的。而且——

看看,屋下共酌,多么引发犯罪的一个地方。虽然坐在桌边上,但是!毫不妨碍你推倒秋水!

对方被你的主动还吓了一跳,然后居然轻轻笑起来。

“——是考验我的定力?”

你没答他。

你: ..直接亲会不会表现得很..

所以先试探性地接触了下脸庞。

“亲到了。”你说。

结果他一副“好像不是这样的吧”的表情,反身压过你。

“现在全身而退也来不及了?”

“...”

秋水的吻实在是很深情,细细密密吻过额间、眉梢、眼角,留驻在唇畔。

“呵呵,你也该知道这样还不够吧?”

真的我可以!!

‖归一‖

看清你时好不惊讶。

“阁下怎么...”怎么突然登门我这衣服还没理齐整呢。

你也觉得有点尴尬:“打扰了..?”

他:“没有,只是阁下似乎醉了。”

你:“所以呢?”

“...”他:所以我是让呢还是不让呢还是让呢?

你摇摇还剩半壶的陈年佳酿。“还没喝完,没事就嗑嗑?”

归一小朋友超听话为你让了一条道。

等你迈进来他关门。甫一回身就遭到了唇上精准的啾的一下。

“?”眨巴眨巴眼看你。

我觉得接下来的事可以顺顺畅畅。

‖天罡‖

毫不客气照着你面把门哐当一关。

“...”

你这话还没讲完呢这死小孩本来兴致勃勃以为你要醉里比剑结果一听不是一点面子都不给。

你揉着鼻梁骨又懵又气杵在原处半晌。

这只假的小狼狗!!什么狗屁“你比道更重要”?!

正准备踹上一脚木门然后扭头走了那方吱呀微响,露出张堪比猴子屁股的俏脸来。纠纠结结扭扭捏捏。

“如果你答应明天跟我一决高下就...”他咳了一声,“总之亲完快走!”

你:???

所以你当这是什么任务报酬呢天罡弟弟??

都不邀请进来坐坐???

‖灵蛇‖

俗话说喝酒壮人胆,但你纵使喝了点小酒,也断然不敢去找灵蛇。

开什么国际玩笑,命重要还是色重要?

怂了怂了。

你踯躅在目的地附近良久,决定默默从他房门口踱回自己屋。

这就告辞。

偏偏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门开了。

开了..

某君就着推门的姿势撞见你简直就是波澜不惊意料之中,甚至很自然挑挑眉噙了笑意,“愿意来试本尊的新毒了?”硬生生堵回了你的那句“哈哈哈哈晚上好啊”。

“不了不了,”你连连摆手,酒都给吓醒一大半,“我路过。”

“哦,”他说,“那真是可惜。”

“...”

气氛要冷下来了。然而所谓敌不动你不动。

“..难道真是想来自荐枕席?”这是前些日子里灵蛇开过的一句玩笑话。

!!

他都这样说了..

因而你腰杆子一下子挺直了。很正气浩然走过去:“可不可以先从‘别说话吻我’开始?”

感觉太直截了当把对方脸都说黑了。

评论(3)

热度(6)